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

选择性的问题

日记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2月10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心情:烦 ,反反复复


如果你是强于打兵乓球(你自己是很喜欢的兵乓球的哦!!),今年你要代表学校参加比赛,但比赛日期是在考试间(星期六),比赛后还要考试。你会选择考试还是比赛?
  今天老师问我选择什么的时候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很坚定地回答她(她是我的班主任英文课,常识课老师):‘我要去比赛’
  讲真的,我说完我还真的后悔呢!因为我想:如果我考不好的话,我不能入我心仪的中学,其他人也觉得的我是的成绩不好的学生。爸爸妈妈也会对我失望万分!!!!如果打不到有名次,又考不到好成绩,这样的话....
  这考试是一个(对我来讲)很重要的考试,呈分试。它会影响我入中学(如果考不好的话)!!!!
   我的心情反反复复,像平静的大海,也像正在打雷。

P.S 也是那句:可以留言给我或帮我加油,还可以追踪我了,哈哈。谢谢  
  

2 則留言:

  1. 现在的我,已经很累了。我不想再想,也无力去想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