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日记

日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上

  那个没有理我的朋友终于理我啦,好开心哦!!今天我要跟她去图书馆,好期待哦!!
  我有一个工人,开头还觉得okay,但渐渐开始不好了。就好像今天,我起床是,小心的走向厨房(没有声音),我看到她在吃我昨天吃的薯片。我走进去时,她伪装要把薯片放进盒子里,但我还是看到了。还有,她未问我能不能吃杯面(我买的),她自己就开来吃。我问她杯面是干嘛要来出来,她理直气壮的跟我说‘我也要吃早餐的嘛,那个是我今天要吃的。’
  她每天都不知道要干嘛的,整天聊电话!!!好烦啊她!!
  所以我越来越不喜欢她了!!!!

P.S  大家觉得应该如何对付她呢?

1 則留言: